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手牵手“益”起走2020年静安区社会组织青年联盟交友活力营圆满举办

 11月27日,在静安区民政局(社管局)指导下,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手牵手,益起走”2020年静安区社会组织青年志愿专业联盟交友活力营。本次活动报名帖一经推出,便吸引来自区属机关、各企事业、社会组织等单位80名优质单身青年报名参加。其中,男生29-35岁为主力军,占57%;女生22-28岁为主力军,占51%。男女生本科、硕士居多,其中男生本科及以上88%,女生95%。

服务、凝聚、引领公益青年

活动现场,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总支书记、副会长陈宝莲作开场白。作为引领、服务、凝聚全区社会组织的枢纽型组织,区社联会青年志愿专业联盟坚持“红+潮+益”三元素有机结合,搭建交友公益平台,汇聚优秀单身青年资源,以“益”为媒,以“益”会友。同时呼唤更多各界青年参与公益,在公益大爱中寻觅属于自己的真爱。

“益”起手牵手

在游戏比赛中,男女嘉宾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一同完成了“水果连连看”、“智慧的水手”、“香草咖啡”、“青春的歌声最嘹亮”及“公益青年创未来”等游戏。通过游戏,男女嘉宾迅速“破冰”,在有效的沟通中,获取彼此信任、支持以及助力,携手解决一个又一个障碍,增强了双方及团队默契。在“青春的歌声最嘹亮”这个环节,大家使出了全力,用尽各种办法,声色俱全,将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尤其“智慧的水手”这个游戏,某组嘉宾率先“解锁”,主动向其他小组分享经验之谈,体现互助的游戏精神。

活动最后,主办方准备了象征爱恋的玫瑰花交到男嘉宾的手中,向在场心仪的女嘉宾们赠送鲜花,带去暖意祝福。

区社联会青年志愿专业联盟将持续关注公益青年婚恋问题,加强对青年婚恋观、家庭观的教育和引导,丰富他们业余生活,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推动形成关心公益青年婚恋、促进青年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