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社会组织为老联盟文艺队走进颐和养老院

      2020年8月27日下午,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为老服务专业联盟文艺志愿小分队前往静安区颐和养老院开展“清凉一夏,送戏上门”慰问演出,这是阔别3年后的再一次拜访。演出包括了音乐党课、时装表演、越剧、曲艺表演等老人们喜闻乐见的节目。


      熟悉的红色经典曲目,音乐党课特别加入了小分队自编自演的《小米粒大民生》,这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而特意准备的歌曲,创作者在接到任务后,用极短的时间选用江苏民歌《无锡景》曲调进行填词,队员们拿到歌谱到演出仅用了一个星期排练便完美演绎,深受老人们的喜爱。


      党课之后,时装表演、越剧《西厢记》、本土曲艺《金陵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逾50位老人观看,中途无人退席,获得老人们一片掌声,并相约来年再相会。

      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是全社会共同的目标。区社联会多年来秉持热心公益,心系社区老人的好传统,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一如既往坚持公益理念,尽心尽力以实际行动为营造和谐友善的社会氛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