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党建动态】静安寺街道社区工作者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入党申请者“四史”学习教育

      近日,静安寺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的七名入党申请者利用午间休息时间,参加了静安寺街道社区工作者事务所党支部组织的“深学党章,同心向党”的“四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党章,加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

      会上,党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党组织对入党申请者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的过程及要求,强调将政治标准放首位:一要信念坚定;二要对党忠诚;三要为民服务;四要严守纪律。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四史”学习教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争当一名又红又专,全心全意为民服务,让群众满意,受群众欢迎的社区事务受理工作者,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考验,向党组织靠拢。    静安寺社区社会组织青年党章学习小组成立一年多来,以平时自学《党章》与集中学习讨论相结合,用线上分享线下参加社区党校党课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使社会组织青年积极分子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为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为社区公益做出贡献。
     2020年静安寺社区社联会党总支努力抓好各支部发展党员工作,严格遵循《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按“政治标准是首要、严格程序是保障、严肃纪律是关键”的要求,慎重、均衡成熟一个发展一个,规范有序进行。目前两名发展对象正参加静安区委党校的入党前培训,下半年计划列为发展对象一名,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五至六名。

投稿:静安寺街道社区工作者事务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