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天目西路街道第四届“社区公益体验日”活动圆满成功

2020年6月16日,天目西路街道在中港汇·静安11楼会议厅举办了以“惠风和畅 礼运添睦”为主题的第四届“社区公益体验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公益捐赠、公益结伴、企业服务、表彰先进、家风培育、环保践行、科学保健为形式而展开。

天目西路街道办事处主任董启蒙在启动仪式致辞中指出:天目西的“四社协同”是以通过社会组织引入外部资源和社会力量、盘活现有服务、提升社区公益项目的精准对接、有力保障群众利益为宗旨,以社会组织、社区工作者、社会企业、社区志愿者融合发展为基础的社区公益事业。董主任预祝此次公益体验活动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中,原静安区民政局副局长、市评估专家潘小玲、社会治理专家顾维民、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理事长王国平、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沈亦灵为爱心捐赠的企业和社会组织颁发捐赠证书。


静安区民政局副局长黄蓓华、静安区地区办副主任王小芳、天目西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红芳为长期积极参与公益的社会企业颁发“添睦公益伙伴”证书。


沪港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天目西路街道企业服务中心赠送锦旗,以表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天目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华洁蓉宣布2019年度社区创新治理优秀项目和优秀社会组织名单。


天目西路街道办事处主任董启蒙、党工委副书记张丽珍为社区创新治理优秀项目颁发证书。


天目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华洁蓉、市民政局领导方文进为优秀社会组织颁发证书。


爱心人士与大家一起诵读“致母亲的一封信”。


最后,上海市民政局领导方文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天目西路街道“社区公益体验日”品牌的持续增量和深入人心。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天目西社区工作者持续弘扬公益正能量,提升社区居民、社会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切实让百姓感受到社会的温度,政府的用心良苦和祖国的繁荣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