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静安区召开枢纽型社会组织2020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6月2日下午,静安区委组织部(区社会工作党委)、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总支召开枢纽型社会组织2020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区域内18家街道(镇)、条线社会组织联合会党组织书记参会。区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蒋燕、副科长米长亮到会指导。区社联会党总支书记、副会长陈宝莲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街镇、条线社联会党组织年度工作开展,会上各社联会党组织负责人以PPT讲解形式,逐一汇报上年党建工作总结和今年党建工作计划,不仅归纳阶段性工作成效和亮点,更注重点明存在问题与不足,提出完善枢纽党建覆盖格局、提升党建工作有效性的发展步骤及措施。

在2019年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建“双覆盖”,整合资源促进会员服务社会的基础上,2020年各社联会党组织引领社会组织广泛有序投身疫情防控,掀起社会组织“四史”学习教育热潮,推进社会组织品牌及人才培育的同时深化枢纽服务能级。

蒋燕科长指出推进会旨在让各社联会梳理年度工作并找准差距和努力方向,评价上年工作成果普遍扎实有成效,此次工作汇报将与今年枢纽型社会组织党建专项经费核拨挂钩。同时对大家提出进一步期望:一要为社会组织做好政策学习、自身建设、工作模式的榜样;二要充当好党和政府、社会组织发展、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助手;三要成为从社会组织中培育品牌、打造典型的伯乐。以创新精神和实干态度,共同为静安社会组织党建添砖加瓦。

当天的推进会也为“14+X”社联会交流发展规划、沟通工作难点、增进互相联动提供平台。区社联会党总支也将持续以帮助各社联会实现质上提升和可持续发展为己任,与之共同深化党建引领下枢纽型社会组织建设。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引领、

陪伴社会组织“益”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