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爱心换卡,圆乡村孩子读书梦!

轻松换新卡,点滴汇爱心


根据《上海市社会保障卡管理办法》(市府令22号),原上海市社会保障卡(无金融功能,简称老版社保卡)将于2020年12月31日起停止使用。本市户籍人员以及依法参加本市社会保险的境内来沪人员,须于2020年底之前换领加载金融功能的社会保障卡(简称新版社保卡)。

上海微笑青年公益服务中心(微笑图书室)携手上海银行(上海市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指定11家服务银行之一),自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0日,特筹备此次换卡赠爱心的联合行动!轻轻松松换新卡,点点滴滴汇爱心!

炎炎夏日,疫情当前,社区受理网点和银行柜面仍然是人群聚集的场所,与其赶早前往柜面,或者拼人品拼运气错峰办理,不如选用上海银行线上扫码服务,0接触更安全。

凡是通过扫本活动二维码成功办理出新版社保卡的成员,上海银行还将以申办人本人名义捐助10元人民币,支持微笑图书室乡村项目,为孩子筹建图书室。

同时还将为申办社保卡的手机号码充值20元话费,感谢申办人的爱心支持。

具体内容可在文末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新版社保卡更换具体流程及问答信息!

合作单位:上海银行

支持单位:共青团上海市静安区委员会、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以您名义捐赠的10元

将使乡村孩子们获得

一本崭新的儿童书籍

一节丰富的阅读课

与城市孩子相同的阅读资源

时间&地区

地区:上海市静安区

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0日

合作单位:上海银行

咨询电话:63815697  霍小姐

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进行申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