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静安社会组织新闻在线(2020年4月27日-5月3日)

“静安社会组织新闻在线”

带你速览社会组织一周公益资讯

综合考量时效性、创新性、覆盖面等

择优推送简讯式社会组织动态

(来源以投递至区社联会邮箱

ngo2007@sina.com为准)

欢迎积极报送相关信息,记得配图哦


大宁路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开展“宁来微”系列品牌线上征集活动

4月28日,由大宁路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的“宁来微”系列品牌活动在线上发布,其中,“我与社会组织共成长”微故事开启征集,旨在为社会组织搭建展示平台,树立社会组织典范,更好地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南京西路街道家庭关爱服务中心开展科学育儿创意美工活动

4月28日,南京西路街道家庭关爱服务中心举办的科学育儿指导系列活动之创意美工沙龙迎来新一批宝贝,家长和宝贝们通过用形状各异的空心粉做有趣的活动,体验跟着老师一起DIY意大利面等,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强化工作

4月28日,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上海市促进在线新经济发展行动方案》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困难提出了优化项目等工作要求,动员大家齐心协力使中心成为公益慈善教育培训的领跑者。

共和新路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走访调研会员单位

近期,共和新路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踏着初心的脚步,对本社区33家社会组织会员单位逐家走访,通过清家底、知诉求等排摸工作,推进枢纽型社会组织在服务政府、服务社区、服务会员中发挥积极作用。

南西社区金钥匙服务业发展中心参加“劳动最美、青春闪耀”主题活动

五一假期间,南西社区金钥匙服务业发展中心参加南京西路街道总工会、南京西路街道团工委开展的主题为“劳动最美、青春闪耀”致敬最美逆行者的活动,与东方有线第一、第二团支部青年职工携手,通过书写爱心卡、暖心问候、爱心集赞等环节向医护人员和快递工作者送去关心和温暖。

南西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居家健身门球大挑战圆满结束

历经一个多月,南西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推出的门球健将大挑战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将活跃在上海各个门球赛场的南西门球团队聚集到一起,组织大家通过线上方式学习、比拼球技,让大家宅家也能感知到体育的魅力!

静安区文化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公益“云茶会”直播活动

近期,静安区文化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了首期云端茶事公益直播,张愉会长亲临直播间与茶友互动。在100分钟的直播时间里,直播嘉宾们科普了中国茶的分类与功效,并分享了科学健康的饮茶方法。

静安区社区服务协会慰问困难居民和社区抗疫工作者

近期,静安区社区服务协会链接资源,将社会爱心企业、公益机构、居民自治组织的爱心物资,传递给彭浦新村街道“向阳计划”因病困难家庭和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

静安区社区服务协会慰问困难居民和社区抗疫工作者

近期,静安区社区服务协会链接资源,将社会爱心企业、公益机构、居民自治组织的爱心物资,传递给彭浦新村街道“向阳计划”因病困难家庭和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