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沪粤两地就社会建设、社会组织发展课题开展调研交流

2013年8月22日与8月26日,致公党广东省中山市委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相继造访区社联会进行参观调研。会长顾维民、致公党静安区委等负责人组织了接待。

来访单位先后参观了区社联会与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的办公场所和硬件设施等,并听取区社联会作为枢纽型社会组织参与社会管理、坚持“党建”引领“社建”的工作模式及评估中心主要业务介绍。致公党中山市委一行听取了南西社区金钥匙服务业发展中心主任区露琪、静安区青年预防艾滋病服务中心总干事卜佳青介绍了各自机构开展公益类社会服务情况,并就社区便民服务、疾病卫生服务等议题和来访团队进行了互动探讨。

致公党中山市委和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相关领导对于区社联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通过此次调研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对静安区社会组织当前发展的了解,促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和友谊。区社联会也对来自兄弟省市的访问表示感谢,也汲取了不少当地社会组织创新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有利于今后进一步拓展自身发展思路。-叶露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