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内部治理】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召开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6月25日下午,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召开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来自全区200余家会员参加大会。中共静安区委书记龚德庆、副书记韩强,副区长吴文娟,各部、委、办、局、社区(街道)等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会议由区社联会常务副会长王稼真主持。

     大会观看了区社联会六年工作短片《春天的巡礼》,审议并通过了区社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区社联会六年来对枢纽型社会组织管理模式的实践和探索。坚持党建引领,以“共同行动”工作联盟为平台,凝聚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坚持培育发展,以章程为纽带,积极发挥调查研究、指导咨询、交流合作、反映诉求等服务支持功能。与会会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草案。   

  

     大会选举产生了区社联会第二届理事会,并召开二届一次理事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新当选的区社联会会长顾维民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各位会员的信任,在新的任期内,将不辱使命,努力工作,为静安社会组织发展而不懈努力。

     区委副书记韩强、区社建办主任马建超分别作了讲话。韩强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静安区社会组织蓬勃发展、稳健成长的背后,以区社联会为代表的枢纽型社会组织功不可没,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业务咨询、交流合作、反映诉求和管理协调等功能,我们的路走对了、人选好了、事做成了。希望区社联会继承优良传统、发挥独特优势,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静安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区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