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浦东新区社会组织信息宣传联络员前往区社联会参观交流

      8月25日下午,来自浦东新区社会组织的30几位信息宣传联络员在浦东公益促进会的带领下,来到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就信息宣传工作展开交流,并参观了区社联会的办公场地,了解枢纽型社会组织的工作运转情况。
     交流会上,区社联会会长顾维民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区社联会“1+5+X”的管理模式概况。宣传工作是社会组织展示工作内容,展现机构整体风貌的一个重要依托,区社联会首先从官网、《静安报》社会组织视窗、《中国社会组织》等媒体着手详细介绍了信息宣传工作重点,区社联会的信息宣传工作也是枢纽党建的一个平台,是传递好党和政府声音的一个渠道。静安区有900多家社会组织,信息员队伍是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抓手,区社联会建立信息员微信群,开展年度信息宣传工作表彰会议,在方便信息员交流沟通工作的同时,激励社会组织做好宣传,讲好机构的故事。在谈到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运用时,大家从微信公众号的定位、网络语言的使用等方面展开了交流探讨,区社联会的信息宣传工作是在社会组织需要我们的时候主动发生,努力结合社会组织动态,把公众号做成网友爱看的内容。
      一次交流,一次走访,拉近的是区社联会和来自浦东兄弟社会组织信息宣传工作者之间的距离,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用心用情用责任做好社会组织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