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春芽基金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春芽基金”公益学堂结业活动

 

      在区慈善基金分会的支持下,由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旨在为社会组织一线青年公益人提供个人支持的“春芽基金公益学堂项目”于20167月圆满完成各项课程,正式结业。

     20158月,“春芽基金公益学堂”邀请媒体新闻大咖主播于飞开讲,拉开了公益学堂的序幕,一年多来,公益学堂着力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共开展七次课程,带领学员体验实弹打靶国防教育、探讨社会组织如何进行社会化筹款、寻求社会组织的“道”与“术”,公益学堂寓凝聚力于课堂中,为增进社会组织青年间的沟通共享不断努力着。

     725日下午,春芽公益学堂的学员们集体驱车来到嘉定,完成第七次课程“传统文化学习与体验”,并参加了别具一格的结业仪式。这次课程由结业活动的承办方上海汉未央传统文化促进中心带来,她们介绍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展示优美汉舞《礼仪之邦》,带领学员们学习如何制作古典玉佩并实地参观汉未央体验馆。在课程结束后,大家身着汉服,接过沉甸甸的结业证书,一份公益的情怀在心中滋长。

      一年的学习,我们探求公益精神;一年的陪伴,我们共同分享资源;课程的结业,不是结束,而是另一种崭新的开始;静安公益人在追寻公益价值的路上永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