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北京市怀柔区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一行前往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考察交流


     6月17日上午,北京市怀柔区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一行9人前往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考察交流。静安区社会工作党委书记王希嘉陪同交流。
     交流会上,区社联会会长顾维民,党总支书记、常务副会长王稼桢就静安区“撤二建一”新区情、静安区枢纽型社会组织模式做法和成效、社会组织的人才培育、政府购买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分享了社会组织参与矛盾化解以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对于枢纽管理模式表示肯定,认为静安区社会组织工作体现了三好:顶层设计好,理念机制好,服务成效好。
    交流会议在十分融洽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双方一致认为采用这种形式的交流,能简单快捷地学到对方的一些经验和亮点,来补充自身工作的一些不足。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取长补短,共同促进本地区社会组织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