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事务
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扩大服务面跨区评估
 

     

 

 

      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应对静安闸北“撤二建一”新形势,扩大服务面,进行跨区评估。“中心”根据社会组织的服务需求,日前完成了静安区天目西路街道有关项目的中期评估,规范的评估流程与专业的评估方法受到认可。4月28日,“中心”接受普陀区妇联的委托,对普陀区美丽家园·亲子教育服务大联盟系列项目进行绩效评估。“中心”团队作为第三方,本着公平、公正、客观、规范的服务宗旨,坚持“以合同为蓝本,以材料为依据,以服务对象满意为根本”的评估原则,通过听取项目实施情况介绍、查阅项目有关的材料、发放调查问卷,对项目执行的实际情况及效果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在评估过程中,“中心”以诚恳的态度,规范的流程,专业的素养,了解项目全貌,分析项目得失,做到对成绩不遗漏,问题不掩盖,实事求是,秉持公正,受到被评项目方与服务购买方的好评。评估不是目的,而是手段。通过系统规范的评估,使项目实施方既能够从中总结经验,又及时发现问题,不断改进完善,有利于项目的不断优化与服务机构的规范成长。在评估过程中,“中心”从专业角度,给予受评机构及服务购买方以针对性建议。相信通过合同文本的规范化,项目实施的细化,专业服务能力的提升,公共服务资源够得到更合理的使用,让更多的服务对象在项目中受益。

       2016年,“中心”工作紧扣年度工作计划,通过跨区评估,专业测评,进一步扩大服务面,将10年来社会组织第三方评估的经验传播到更广的区域。“中心”将不断努力拓展工作领域,积累经验,提升能力,通过服务为更多的社会组织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