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链接爱心企业为静安老年人赠4000盒苹果
      近年来,静安区人口老龄化问题十分突出,堪称全市之最。如何破解养老瓶颈,更好地为老年人提供服务?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充分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功能,探索为老服务新模式。去年10月,区社联会承办第五届上海公益伙伴日“养老事业发展与社会组织”主题论坛,并发起成立为老服务专业联盟。论坛的成功举办和联盟的成立吸引了众多爱心企业、媒界的关注,他们纷纷找到区社联会,表示愿意为为老服务事业贡献一己之力。
     2016年新年伊始,区社联会为老服务专业联盟积极链接爱心企业上海博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资源,为静安区有需要的老年人捐赠苹果,送去一份深情暖意。近日,气温骤降,闾巷街头弥漫着一股隆冬的寒意。1月15日下午,当首批爱心苹果送达静安区南京西路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时,老人们十分感动,笑得合不拢嘴,纷纷表示感受到严寒冬日的温暖。接下来的半个月里,苹果捐赠活动将继续在静安的社会组织中传递。将涵盖5家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近2000名老人,同时,也将延伸覆盖至区域内多家民非幼儿园所及静安区癌症康复俱乐部等特殊群体2000余人。
     新春将至,一枚枚色泽鲜艳、口感脆甜的红苹果,传递的不仅仅是一份寓意美好的祝福,还传递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正能量,更是区社联会发挥枢纽平台功能,想社会组织所想,解社会组织所需,以社会组织的需求为己任的一次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