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一行参访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社会工作专业就业前景如何?社会工作专业的毕业生如何学以致用?带着一连串的问题,12月14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的10位本科生走进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参观办公场地,了解社会组织工作内容,探求社会工作的价值与真谛。
       作为本科二年级的学生,他们的脸上还写满了青春,充满着对社会工作专业前景的期待,但同时也对未来就业发展方向产生困惑。而这个下午,他们的期待与困惑都在区社联会的会议室里得到一一解答。社会工作专业是本科阶段的一个朝阳专业,而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在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发展过程中拥有无数宝贵经验,枢纽型社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社会组织的桥梁与纽带,它的作用与意义都都显而易见,学生们就枢纽型社会组织实际工作开展情况踊跃提问并都得到了满意的回答。
       静安拥有丰富的社会组织资源和专业的社工人才,在这片土地上,社会组织的发展活跃且具有生命力,社工自身的职业发展也可圈可点。
       带着困惑与期待而来,带着喜悦与收获离开,这个下午,社会工作专业的新生力量与枢纽型社会组织的一场对话温馨且让人充满对未来的希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