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迎来哈尔滨市道里区一行到访交流

     10月19日下午,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迎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区委组织部、统战部、区民政局、区妇联及区残联等一行代表参访交流。
     对于社联会坚持党建引领,柔性服务涵盖两百余家会员单位在内的全区社会组织;以枢纽为平台、以服务为使命,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社会组织人才发展优势和生态环境优势;针对社会需求开展调研,建言献策四十余项;畅通社会组织和党政部门沟通机制,整合资源平台推动跨界合作等为助力社会组织健康成长的积极探索等多方面工作,参访团诸位都表示出充分赞赏与极大兴趣。
     双方还就注册开办门槛、专项资金扶持、领军人才培育和第三方评估等密切关乎社会组织发展生态环境的事项热烈交流探讨。相信“1+5+X”社联会成功充当社会组织和政府之间桥梁纽带、不断激发社会组织创新社会治理活力的运行模式,为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带去了有益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