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携手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展“中澳健康养老新体验”参观活动
     

 

       7月15日下午,随着静安区南京西路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参观天地健康城活动的顺利结束,历时一周,总参观人数达250人次的“中澳健康养老新体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发起支持,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联手“5+X”社联会动员组织。一周以来,来自静安区曹家渡社区、静安寺社区、石二社区、江宁社区、南西社区的老人们汇聚天地健康城,感受高端社区养老和居家养老紧密融合带来的便捷与舒适。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聆听项目总监的介绍并观看了澳洲先进养老模式的视频;在邻里中心和恬愉展示等区域,大家兴致勃勃地体验健康测试、参观项目品牌介绍展区、实地样板房;在楼宇沙盘前,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提出了许多实质性的问题,天地健康城的领导在现场也给予大家满意的答复。
       此次活动,区社联会充分发挥“共同行动工作联盟”的作用与优势,会同五家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圆满完成参观任务,在活动过程中,老人们开阔了眼界,了解到一流的养老服务模式,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