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上海交大佛山市西樵镇农村党组织“示范书记班”前往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学习交流

   

 

 

 

 

       6月2日下午,作为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培训班实践课程的重要内容,佛山市西樵镇农村党组织“示范书记班”40余位来自镇、村居负责人的学员,前往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学习交流。
       在交流学习会上,区社联会常务副会长王稼真,副会长张大明就静安区社会组织建设、枢纽型社会组织模式、社会组织的人才培育、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开展等相关情况作详细介绍。来自“示范书记班”的学员对上海的社会组织建设和发展情况也颇有兴趣,他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活泼,学习交流会取得良好成效。
      作为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的合作方,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今年上半年以来,已陆续3次接待来自广东佛山的学员,总计人数达150余人。广东省的社会组织发展模式走在全国前列,这种跨省市的交流与学习不仅能为静安的社会组织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也能加快推动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社会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