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事务
上海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荣获规范化建设4A级牌匾

          2月25日,“2016年静安区社会组织工作会议暨2015年年检会议”于沪北电影院隆重召开。新静安600余家社会组织集聚一堂。区社团局领导向各获评A级社会组织颁发牌匾,充分肯定了各社会组织在规范化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至此新静安社会组织已有5A级19家,4A级46家,3A级86家,2A级16家。

       上海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荣获4A级社会组织牌匾。这是“中心”多年努力,认真工作,诚信服务,规范运作的成果,也是对“中心”致力于项目绩效评估、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估、能力建设、信息咨询等服务,为社会组织注入新的活力所做一系列工作的肯定。会议上,区社团局领导总结部署2015年度年检工作,对闸北、静安“撤二建一”相关工作做了通报,对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中心将继续秉持优良传统,为新静安的社会组织工作尽心尽责,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