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结对共建爱心接力走进南西街道居民家庭

      

      

      1月22日,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与青年党员一行作为志愿者,加入了结对党支部南西社区金钥匙服务业发展中心发起的社区新春慰问活动队伍。一行人身着统一社区义工服,佩戴服务标牌,在南西街道华业居委会主任陪同下,走访了部分所属华业居委的三八红旗手、高龄纳保老人和患病居民家庭。近期上海遭遇少见的三九严寒天气,党员志愿者们赶在新春佳节来临前,上门向受访对象赠上金钥匙发展中心悉心备置的大米、农副食品等慰问品,以社会组织的殷切关怀换来居民们欣慰笑容。
       同为获规范化建设评估5A级的枢纽型、社区生活服务型社会组织,区社联会、金钥匙发展中心连续多年来贯彻以党组织引领,通过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实现对社区群众的人文关怀慰问,对各类需要关爱的群体承担起一份社会责任,促成社会组织党员在践行民生公益中的爱心接力成果日益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