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总支开展向社会组织“冬送温暖”活动

       2016年元月上海遭遇30年来最强冷空气侵袭,阻挡不了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总支向社会组织开展节前“冬季送温暖”行动。一周来区社联会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先后走访上海花季艺术进修学校、嘉荣城市小区管理服务中心、区商业联合会、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癌症康复俱乐部和南西街道社区工作者事务所等。通过前期充分排摸了解,得知这些机构中不同程度的患病及困难职工的具体情况,党总支上门为其赠上特色水果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倾听其所想所需,助其减轻心理负担,踏实干好社会组织岗位工作。

       区社联会党总支连续8年来落实完善“冬季送温暖”社会组织帮困慰问制度。把结对、走访作为一项经常性的工作,坚持集中走访和经常性帮扶相结合,每年春节、“七一”等前夕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与组织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宣传推广社会组织各支部举办慰问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群众意识、服务意识,推进社会组织服务型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