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2019-2020年度市、区级社会组织文明单位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社会组织:

根据上级通知,今年下半年将开展2019-2020年度市、区级文明单位评选。为推进新一轮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广泛开展,现将创建市、区级社会组织文明单位预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申报条件

1、符合文明单位创建管理规定和考评标准的单位,可参与市、区文明单位预申报,其中参评市级文明单位的新社会组织对照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管理规定和考评标准,参评区级文明单位的社会组织对照社会组织文明单位创建管理规定和考评标准。

2、制定创建计划,落实创建措施,持续开展创建活动2年以上并取得显著成效的市级或区级文明单位,可参加本届市级文明单位预申报评选。

3、规范化评估等级在3A及以上并仍旧在有效期内的社会组织。

二、预申报程序

1、预申报单位应对照上一届市、区级文明单位创建管理规定和考评指标进行自查,符合条件的单位向主管部门、街镇、社管局提出预申报申请(三选其一即可)

2、预申报单位填写“2019-2020年度市、区级文明单位预申报表”,将纸质版(盖章)和电子版发至各自所属的主管部门、街镇、区社管局。

3、区社管局预申报截止时限为2020年4月15日,主管部门及街镇的申报截止时间由其自主决定,逾期视为放弃。各主管部门、街镇、区社管局按照上级给予的预申报名额进行审核推荐。

三、有关说明

1、创建申报要求参照往届市、区级创建管理规定和考评指标体系,今年具体创建要求和考评指标待正式申报期间下发。

2、原则上凡本次未进行预申报的单位,将不列入2019-2020年度市、区文明单位的正式参评单位(企业重组兼并、企业名称变更等情况除外)。

3、市、区文明单位的评选不搞终身制,在历届评选中曾获得文明单位称号的单位应重新参加本届申报评选。

4、此次推荐为2019-2020年度文明单位预申报工作,正式申报工作将于下半年进行

5、预申报表和市、区级文明单位创建管理规定和考评标准电子版请统一至下列网址下载。

 

静安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区民政局

www.jingan.gov.cn)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www.ngof.org.cn)

静安区社会组织公共服务网

www.jinganng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