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事务
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参加南京在沪积极推介社会组织服务洽谈会
     南京市栖霞区第四届社会组织与社区服务合作洽谈会于12月11日在上海举行。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获悉此信息后,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栖霞区位于南京西北部,紫金山东麓,是一个区郊结合的地区,面积395.44平方公里,人口近100万,设有9个街道。区内聚集了新兴产业和众多高校,注册的社会组织近2000家,每万人社会组织拥有数为19.8个。为了深化社区服务,社区治理,针对目前存在的政府做不了、部门做不好、地区接不了的现象,此次在区政府领导带领下,区民政局及有关部门和街道办事处带了27个项目,750万资金来上海寻找社会组织进行合作。
      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作为上海最早成立的专业社会组织评估机构,经过7年多的运作和发展,业已开展了社会组织承接政府公共服务的绩效评估、社会组织规范化评估、社会组织系列业务培训等方面服务,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具有比较广泛的人脉资源,与一定数量的资深专家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洽谈会既是一次学习机会,更是一次推介的机会。洽谈中,“评估中心”向栖霞区有关方面介绍了自身的概况、工作范围和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的介入能使项目的实施情况得以公平、公正、客观、科学、真实全面地反映出来,有利于政府购买服务的可持续发展。他们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和沟通,使“评估中心”有机会参与有关项目的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