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事务
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慰问青凤老年生活护理服务社

                       

      11月24日,正值寒风阵阵气温骤降的冬日,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在主任张大明带领下一行为静安区青凤老年生活护理服务社,长年在静安寺社区服务的一线员工送去崇明农场新收割的大米一批,表达社会组织一片深情厚谊。
      静安区青凤老年生活护理服务社多年来立足社区,服务居民,为社区老年人安度晚年尽心尽力,受到居民交口称赞。服务社负责人方佩儿老师是为老服务行业的领军人物。她全身心投入工作,创出了具有静安特色的居家养老和社区服务新模式。同时,她十分重视社会组织人才培养,亲手带教了两位社会组织年青人,言传身教,让他们在实践中学习她的工作方法、感受她的敬业精神、体会她的创新思路。日前,青凤老年生活护理服务社在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将静安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修缮一新,休息室宽敞明亮、活动室古色古香,人性化的扶手设计和淋浴房更是方便了老人。在市中心有这样一块为老服务的设施宝地,实为难得,倾注了“青凤”人的一片真情。
       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心系为老事业,对“青凤”为老年人所做的贡献深感敬佩。“中心”通过微薄的捐赠表达对为老服务工作者的敬意,对老年人安享晚年的美好祝愿。在今后的日子里,“中心”将继续秉持公益理念,尽己所能,服务社会组织,服务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