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事务
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提前完成2014年绩效评估任务

                   

      按照区社建办的统一安排,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负责对2014年度静安区政府购买社会组织公共服务社会管理类绩效评估,截止8月中旬,“中心”已提前两个月完成对40个项目的全部评估工作。
      此次2014年项目绩效评估工作时间紧、要求高,面对众多的评估项目和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前指导,社会组织业务培训等工作,“中心”同志全力以赴,群策群力,科学安排,克服困难,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以高昂的工作姿态,全力投入评估工作。今年的评估在坚持往年传统好的做法的基础上,“中心”采取实地评估和打分评级相结合的办法,在财务审计环节增加了对人力资源成本的占比的分析。评估中通过“听、看、问、审、访”等方法,全面的检查项目实施的全过程;考察项目执行成效及实施前后的变化;了解项目服务对象、受益人群的反映;审查资金使用状况;对项目的可持续性做出分析和判断;既发现肯定项目运作好的做法,又对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地方,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设性意见,帮助社会组织提高项目的执行力。评估“中心”还邀请购买方对项目的执行作点评分析。
       目前,“中心”正在对已评估的项目抓紧进行绩效评估报告的撰写,和相关数据的统计和分析,争取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