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事务
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承办2014静安区政府购买社会组织公共服务项目绩效评估培训会

                       

       为确保政府购买社会组织公共服务项目工作规范有序推进,4月3日上午,静安区社会组织负责人与项目主管参加了由区社建办主办,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的2014静安区政府购买社会组织公共服务项目绩效评估培训会。
        静安区社会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陆颖在讲话中强调指出:“绩效评估是政府购买社会组织公共服务的重要环节,要通过绩效评估达到项目结束点到项目需求点的转化;要实现从点到线过程的转化,强调过程的监管和管控;要实现点到面的的转化,借助评估结果的运用,推进政府购买服务进一步的规范。
        区社建办社会工作科蒋燕科长重点就此次绩效评估的具体要求、评估内容、材料准备、评估方法及评估指标等作了详细的解说和培训,2014年全区的绩效评估项目将委托三家专业社会组织评估机构具体负责实施,实现全区161个项目绩效评估全覆盖。
        会议明确2014年将按照“静安区政府购买社会组织公共服务项目绩效评估指标(试行)”要求对项目进行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的四项评定,一切从严要求,通过评估来提高项目团队的专业化水准,对优秀项目年底进行总结表彰。同时要求对人力成本和相关立项必要性进行分析。探索推进评估结果的运用,建立起评估结果与部门进行沟通反馈的机制。
      参加培训会的各社会组织负责人、项目主管还与社建办领导进行了互动,这次培训为顺利推进2014年的绩效评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温馨提示:项目月进度表、月报表、中期报表、项目结项报告模板已在上海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网站上传,可登陆网址www.ngof.org.cn至“学习园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