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事务
2013年静安区政府购买社会组织公共服务项目绩效评估工作启动
       近年来,静安区政府不断加大对购买社会组织公共服务的力度,2013年全年服务项目226个,资金达4834余万元。这些项目涵盖了社会事务、公共管理、社区服务,项目的实施使区域众多的人民群众得到了实惠。项目的实施是政府关注民生的表现,是新形势下政府职能转移的体现,是社会组织服务社会、自身能力的展现。
       为了做好绩效评估工作,区社建办对政府购买社会组织公共服务项目第三方评估提出了具体要求,对评估对象、项目完成情况、服务成效、服务满意度、财务绩效规范性、综合效益以及材料的提供、评估流程都作了明确的要求。其中项目标的10万元以上项目由上海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和上海东方社会工作事务所进行评估,标的10万元以下项目,由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委托社区、系统(5+X)社会组织联合会和上海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进行评估。区社联会为此制定了相应的实施方案。
      目前,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已对上海静安区两新组织促进中心的“驿法空间”、静安区安全生产协会的“安全生产管理专项培训”实施了绩效评估。由此启动了2013年我区政府购买社会组织公共服务项目绩效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