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2015年静安区社会组织青年联盟之星井冈山培训班简报(二)

                  

    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是一座巍峨壮观的美丽之山,是一座镌刻史诗的信仰之山。

    红星闪闪放光彩,5月13日是静安区社会组织的青年人才们来到革命圣地的第二天,一系列红色户外拓展训练项目也随之有声有色地开展起来,各种体验式教学生动且颇具教育意义。

    一大早,学员们来荆竹山雷打石前集队、制定新的“三大纪律和八项规定”;在指挥教练的带来下开展形式多样的红色户外拓展训练;参观大井朱毛旧居、小井革命烈士纪念碑、曾志墓祭奠、红四军医院旧址、八角楼、黄洋界等革命圣地。晚上,大家则聚在一起观看大型实景歌舞史诗《井冈山》。

    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是中国革命道路的第一缕曙光,当革命的理论根基在八角楼破茧而出时,预示着血染的旗帜将永远飘扬。第二天的户外现场培训内容丰富多彩且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行进在密林与溪边的野外拓展项目让大家感受到静安区社会组织的青年们团结协作、齐心合力的精神风貌。瞻仰伟大领袖旧居、祭奠无名烈士、来到黄洋界八角楼等一系列参观活动教学让全体学员的心灵受到洗礼和撞击,明白今日的和平与稳定来之不易,明白“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思想作风”才是真正的井冈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