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区社联会党支部“党员奉献月”结对共建公益服务

    

                   

    1月31日一早,南京西路青海路口,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会同南西社区金钥匙服务业发展中心等结对共建支部,加入南西街道“党员奉献月”专题党日大型便民服务,以实践公益奉献深化党员先锋模范意识。

    活动现场,各社会组织推出贴心实在的服务项目方便周边居民,金钥匙中心把钟表修配、羊毛衫织补等应急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摆出的血压测量、石二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带来的义务理发摊位前人头攒动;市老年学学会等聚焦高龄、失能老人的专业照护,现场推介爬楼机等老年生活辅具;阳光助残社工师事务所推出残疾人手工品义卖,倡导社会关爱残障弱势群体……社会组织党员志愿者们的热诚服务驱散冬日寒意,两小时内10余个便民摊位共计服务460人次,加深了社会组织与社区居民的公益互动,展现社会组织助推社会和谐的作用。

    当天的志愿服务开启了社会组织社区服务专业联盟“月月大篷车、季季作奉献、年年公益节”常态化公益机制新年的序幕。2014年联盟出动志愿者464人次开展便民大篷车20场,受益11556人次。区社联会党支部将坚持联手结对支部整合资源、扩展实践,有效结合党建主题活动与公益奉献,日益提升社会组织社区服务专业联盟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