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静安区枢纽型社会组织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下午,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总支、静安区教育社会组织党支部邀请市委党校肖昌进教授作“依法治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报告会。区内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党建联络员、党群工作者等近200人参加讲座。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切合实际,使大家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有了更为系统、准确、深刻的理解,启发颇多。区社联会党总支与教社联党支部传达市委书记韩正提出的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三个深刻认识”、区委书记孙建平“三个准确把握”要求,强调要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在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营造学习宣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决定的浓厚氛围,引导组织机构完善内部建设,“加快形成政社分开、权责明确、依法自治的现代社会组织体制”目标。会上向参会者赠上全新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辅导读本,帮助广大社会组织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倡导“人人信法守法”,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我国法治国家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