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区社联会党总支发起社会组织党员以岗位承诺庆祝建党93周年

      625日,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总支与“5+X”社联会在静安公园发起“履行岗位承诺 践行群众路线”社会组织庆祝建党93周年主题活动,近百名来自各社区(街道)和各行业的基层党建负责人、党员代表齐聚现场。在不久前喜获“静安区道德模范”表彰的社会组织领军人物、市人大代表王元洪带领下,全场宣读诚信自律承诺,一表社会组织党员围绕大局服务社会、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决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社会组织践行群众路线、勇担社会责任。

     为加强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创新社会治理体制”的精神,依照国家民政部、市社团局关于推进“两新”组织反腐倡廉建设和加强社会组织自律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现场“1+5+X”社联会还自发带头签订《静安区社会组织诚信互律公约》,在社会组织中广泛营造自律诚信的良好氛围,推动社会组织进一步深化宗旨意识,提升规范化建设整体素质。

     1+5+X”社联会坚持探索完善枢纽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模式,在党的93周岁生日前夕,通过这样一场凝聚各方的集体宣誓活动,力求发挥枢纽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切实增强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引导社会组织明确权责、诚信自律,助力改革发展,服务百姓民生。

       区社会工作党工委、区民政局(社团局)相关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并作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