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共同行动”工作联盟发起“学习社会组织身边的榜样——共产党员王元洪”倡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激发社会组织活力的精神,积极落实区委《关于开展向王元洪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激发社会组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美好静安建设,静安区社会组织“共同行动”工作联盟向成员组织、全区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发出倡议:

 

     一要学习王元洪围绕大局、服务社会、甘于奉献的强烈社会责任感。树立社会组织切实参与社会建设的责任意识,强化自身机构的规范化与诚信体系建设,加强公益实践,热衷志愿服务,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二要学习王元洪勇挑重担、敢作敢为、爱岗敬业的饱满工作热情。坚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进取,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要求,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和优秀人才的模范表率作用。

 

     三要学习王元洪开拓创新、迎难而上的不懈工作追求。确立勤思考、求实效的工作目标,不断增强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项目的能力,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突破、服务公众的水平,推动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建设取得新成绩。

 

    四要学习王元洪用心做事、细腻周到的群众工作方法,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化党员意识、党性观念,克服临时观点和单纯业务观点,发扬一个党员一面旗的奉献意识,真正实现凝聚党员、惠及群众、回馈社会。

 

     在此,“共同行动”工作联盟向全区社会组织呼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涌现更多的王元洪!希望社会组织党员群众立足静安,真抓实干,掀起学习王元洪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高潮,营造全区社会组织争学先进、奋发勇为的氛围,共同谱写静安现代化国际城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