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区社联会领导一行元宵探望蝴蝶湾敬老院

     

                             

     在传统佳节元宵节前夕,区社联会顾维民会长、王稼真党总支书记与石二社联会王巧芬会长一行来到蝴蝶湾敬老院向入住的老人提前送上元宵节的祝福。

       顾会长一行在敬老院丁院长的带领下,来到老人的活动室,看着老人们在开放暖气的活动区里看电视、打牌、聊天。大伙都感到住在蝴蝶湾敬老院的老人生活十分舒适,无论是物质上还是精神面貌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光彩。而老人们看到客人来到也热情地招呼,当被问及住在这里感觉如何时,老人们纷纷说道:“交关好,交关好。”

      告别了活动区的老人们,一行人又来到了402房周金寿老人的房间,正在看报纸的他得知相关领导来看望自己,很是高兴,向顾会长介绍着自己这间温馨的房间。顾会长看着明亮整洁的室内和精神矍铄的周老说到:“周老你在这样好的环境里生活,我们也很羡慕啊,祝您长命百岁!”周老伯当即乐开了怀。

      随后,客人们又探望了被称为“蝴蝶湾宝贝”的103岁老人应珠兰。应奶奶今天精神头不错,正和小女儿聊天的她看到又来客人了,一如既往地蹦出一句倍儿地道的纯正美式发音:Hello!逗得全场乐哈哈。会长们瞧着这位精气神十足的百岁老人感慨道,除却老人家自己身体好,另一方面蝴蝶湾敬老院无微不至的照料,也是她乐享其龄的关键。应奶奶的小女儿赞同:如果没有敬老院的照料,家中很难全面护理老人的身体。

     时间匆匆,会长们祝愿全体老人身体健康,元宵佳节快乐,也祝蝴蝶湾敬老院的全体员工欢度节日,正是因为有了全体员工的努力工作,才换来了老人们的幸福安康。今后定会多来蝴蝶湾看看,盼望老人们一年更比一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