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区社联会党支部1月“六进”活动之进敬老院

       2014121日上午,位于富民路上的孙克仁敬老院富民分院来了一群志愿者,他们来自于静安区社联会的党支部、静安寺社联会、静安寺社区艺术团女子合唱团,由于他们的到来,敬老院里老人们咧开了嘴欢声笑语一片。

     区社联会党支部选送的节目黄梅戏《对花》,来自安徽大别山区的党员陈宝莲身段优美,唱起家乡戏安徽地方色彩特别的浓郁。党员邢玉龄和她的妹妹演唱了女声二重唱、影片《洪湖赤卫队》中的插曲“洪湖水浪打浪”,姐妹俩曾经在建党90周年之际,参加上海电视台“唱上一辈子——中国经典红歌家庭演唱比赛”获三等奖,今天能为老人们献唱,心情无比的激动,她们的演唱,得到老人们呼应,随着悠扬的乐曲,老人轻轻地唱了起来,也许她们也有着值得回味的年轻过去。静安寺社联会会长竺侠演唱了京剧《红灯记》选段“浑身是胆雄赳赳”,字正腔圆,把李玉和的英雄气概演活了,今天在我国和日本关系日益紧张的形势下,演唱这段京剧选段,极大的鼓舞了中国人的士气。静安寺女子合唱团为老人们演出了舞蹈《今夜无眠》、清唱沪剧《璇子》选段“金丝鸟”、小合唱《我用歌声拥抱祖国》、女中音独唱《草原夜色美》、诗朗诵《老有老的骄傲》、时装表演《梦里水乡》、男女声二重唱《敖包相会》等。合唱团团员刘敏伟为这次活动做了许多西点,味道纯,老人们吃着美味的西点,看着精彩的节目,心里乐开了花。

      每年的春节元宵期间,党支部、女子合唱团都会出现在敬老院的现场,为老人服务一直是我们最大的心愿,老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希望以我们无私的奉献精神,为倡导一种美好的社会氛围而做出努力。

    静安区合唱协会的秘书长参加了今天的活动,她对我们组织的这场演出,表示了极大的赞赏,对节目策划、演出质量、演员的尽心尽职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