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上海静安区蝴蝶湾敬老院举办春游活动走进静安雕塑公园
       静安雕塑公园作为静安区内大型的绿地公园,成为上海静安区蝴蝶湾敬老院三月春游季的目的地。
      老人们一早就穿好春装,来自石门二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各界人士组成的志愿者小队搀扶腿脚灵便的老人闲庭信步的前往静安区雕塑公园,而行动不便的老人则由专门的助老福祉车负责接送。
      烟花三月正是赏花的好时节,春光明媚好时节,老人在志愿者们一对一的陪伴下,开始了赏花之行。看着粉色的樱花在枝头绽放,老人们不时发出一阵阵赞叹声。沿着园中小径,一路上满眼的春色,配合着春日和煦的春风,别有一番趣味。老人们也都纷纷站在樱花树丛中合影留念,很多老人也拉着我们的志愿者们一起拍张照片。老人们都说到,这么美好的赏樱游,也要感谢志愿者们的付出,要不是有了这些志愿者们的帮忙,就不会在整个游玩中得到那么贴心的照顾。行动不便的老人也都纷纷从轮椅车中站起来,与我们可爱的志愿者们一起记录下这一欢乐时光。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福祉车早早的等候在公园门口,志愿者们也推着轮椅车让老人舒适的回到蝴蝶湾敬老院。老人们说:正是因为有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和照顾,我们老年人才会有今天这样幸福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