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明确方向 继续拼搏 再作奉献
      上海市社会帮教志愿者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14年3月7日在上海市旅游培训中心会议厅隆重举行,会议听取、审议王元洪理事长代表第三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的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王元洪同志连任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杨兆顺、沈建芳、高铭言、康志坚、虞惠和当选副理事长。
     上海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善和应邀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郑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市帮教协会在组织、协调、推进全市安置帮教工作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寄希望于在新一届领导班子领导下,将安置帮教工作推向新的巅峰。
     王元洪理事长在工作报告中和感言中,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敢打硬仗,使出真功,进一步壮大队伍、形成合力、完善结构、提升规范、夯实基础、创建品牌、联手拓展、加强宣传、总结提高,把安置帮教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大会总结了经验,提出了新的目标,为安置帮教工作指明新的航向。我们要在市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指导下,理解落实会议精神,继续努力拼搏,为推进安置帮教工作的新拓展,成绩安置帮教工作的新突破,实现安置帮教工作新胜利而奋斗,而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