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长宁静安携手 交流教育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2014年3月13日上午,长宁区教育局工会主席刘青芳带领长宁教育“两新”党建负责人来到静安区教育社会组织联合会,探讨新时期下“两新”党建工作。
     张建平会长将静安教社联四年来的实践经验与理论探讨相结合,详尽介绍了教社联通过举办“金秋风采”、人才队伍建设、社会公益活动、帮助排忧解难和反映诉求等活动强化服务意识,凝聚会员单位,逐步形成“党建带社建,社建促党建”的工作模式,达到教育党工委“党建引领,传递正能量”的初衷和指导思想。王建萍书记重点交流了支部在教育党工委的领导下,以“建”、“联”、“挂”、“派”的方式落实党的工作全覆盖的具体做法。并就目前教社联的基本情况、党组织的现状和党建工作的开展作了简单介绍。
      长宁区教育局领导对静安教社联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和逐步形成的组织模式感兴趣。同时带来了长宁区重视发展“两新”党建工作,上设党总支,下分东、中、西三片,成立独立支部10个,按区委要求实现体制内外同步发展和以党建带工建、团建的要求,保证党建经费充足等宝贵经验。
      双方一致认为当前正是探索、发展“两新”党建工作的好时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推进教育“两新”组织建设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