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故事妈妈进校园
      随着早起阅读专题活动的开展,本月上海静安区申静幼稚园开展了“故事妈妈进校园”的亲子活动。每个班的 “故事妈妈”们带着他们精心准备的小故事来到了春意盎然的幼儿园,来到了孩子们的小天地,与孩子们进行了一次心与心的沟通和交流。
      虽然“故事妈妈”们的教态略显青涩,虽然他们的活动组织还不够成熟,但他们带着真诚和对孩子们的爱,他们运用生动有趣的语言、略带夸张的肢体动作、色彩丰富的PPT,为孩子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妙趣横生的故事。孩子们被 “故事妈妈”的故事深深吸引,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在讲故事过程中,家长们别出心裁设计的互动环节,激励环节,发小礼品的环节都充分地激发了孩子们参与的积极性,孩子们紧跟故事情节,争先恐后地参与到讨论中来。这次的活动开展以后,许多孩子都希望自己的妈妈能够到幼儿园来给小伙伴们讲故事,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妈妈是故事大王。我们也希望更多的家长加入到这样的活动中来,加入到孩子们的乐园当中,期盼与孩子们一起领略童年的美好。
      故事妈妈进校园为孩子们送去了快乐、润泽了纯洁的心灵,是一道道美味的精神大餐。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一个故事妈妈能带动另一个故事妈妈,两个故事妈妈能带动一批故事妈妈,从而推动每个家庭的亲子活动。欢迎更多的故事妈妈和故事爸爸走进幼儿园,为孩子们带来更多寓教于乐的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