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团中央组织部领导赴静安区调研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团中央组织部领导赴静安区调研服务型团组织建设

2014317日,团中央常委、组织部部长万速成等一行赴静安区调研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峻,团市委副书记徐彬,团市委组织部部长姚强,团区委书记沈虹以及部分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团建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团中央组织部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静安区石门二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并着重参观了汉未央传统文化展示与体验中心。万速成部长在听取汉未央副主任胡英霞所作的社团介绍基础上,询问了解了汉未央的项目开展情况,对汉未央近年来复兴传统、服务社区、文化落地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现场聆听了典雅高古的编钟演奏,观看了汉未央文化服务项目运作情况回顾短片。

 

随后,召开了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工作专题座谈会,胡英霞作为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受邀参与,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服务型团组织建设的做法和思考在会上作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