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转制带来的感想
      新年伊始,我们的新东家——立众服务社就马不停蹄地运作着,为我们每个新员工实实在在地落实了几件好事:期盼许久的年休假有了;封尘多年的公积金又启动落实了;我们自己也有了工会组织等等……犹如冬天里灿烂的阳光,使人欣喜,倍感温暖。
     曾几何时,每逢新年迎春时际,我们走街串巷,跑楼宇跑市场,为各用人单位进行宣传服务,调解咨询,给各类务工人员讨薪维权,协调劳务关系,送春风送温暖,我们也时常感到困惑:“我们自己的合理福利待遇啥时能落实,谁来为我们送温暖…..”这是因为体制等方方面面的原因,这些问题一直没能解决被搁置着,现在好了,我们转制了,我们终于有了一个新家——立众服务社,于是便有了前面说的多项新惠新政的落实。
      然而这些仅仅是因为体制的转变带来的变化,我想更重要的是自己作为这个家的新成员,随之而变的应该是多思考一下我要为这个家分担一些什么,怎样去尽一份责任?新家应该有新的氛围,新员工应该有新的风貌。我想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能像爱自己那样爱护这个新家,为她分担,给她支撑,添块砖,加块瓦,出份力,应该是每个新员工应担当的责任,其实我们每个人的一生都在不断地履行着责任,无论是对别人对自己,还是对家庭、对社会亦如此。我想只要我们大家都能坚守着这份责任,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我们这个新家往前的路会越走越宽,温暖的阳光将会一直伴随着我们一路前行。 -戴为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