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静安区教育社会组织联合会积极推进教育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估申报工作

       推进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民政部有关工作要求。在静安区教育局成教科的领导下,我们教社联积极做好动员、服务、协调工作。目前有25家院校申报评级,其中:五A2家、四A6家、三A17家。

      1月初,在教社联会议室召开“推进静安区教育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交流会”,各教育社会组织申报规范化建设等级评估单位负责人和资料员出席会议。张建平会长根据申报要求和申报经验对申报程序和资料准备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辅导;副会长韦雪妮就申报时总结报告的撰写通过PPT进行解说,并提示大家申报注意事项;春申旅游进修学院、静安区诗意久幼儿园、静安区教育社会组织联合会将各自准备的资料带到现场供大家学习交流。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和查看资料,向专家、行家进行评估指标的有关问题咨询与探讨。
     我会重视该项工作的开展,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主动关心申报单位准备的情况,及时提供我会的相关材料、帮助联系联络有关专家对评分细则咨询等。加强于区社团局、区事物评估服务中心对教育社会组织申报单位评估协调,目前,申报单位已平稳有序准备并接受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