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静安区环境科学学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近日,静安区环境科学学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区环保局、区民政局、区科委,和区环境科学学会相关领导以及近50位会员出席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关于修改《章程》的说明、会费标准、管理办法和选举办法,通过选举顺利产生了由7名理事组成的第三届理事会。区科委代表学会业务主管部门指出,希望学会加强环境保护领域理论与实践的研究,加强对环境保护节能减排方面的专业化分类,深入基层,了解社区居民、白领、学生关注的热点,开展针对性的宣传活动。作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部门,区民政局要求学会不断完善管理体制、发挥服务作用、拓宽工作领域,积极参与规范化建设,强化自身能力的提升。区环保局表示,区环境科学学会作为我区环境科学领域学术性社会组织,要明确权责、依法自治、发挥作用。进一步抓好组织建设和会员工作,打造规范化的科技社团组织;抓好学术交流和技术推广工作,促进科技创新;抓好环境科普工作,普及环境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生态文明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