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静安区社会组织又有新家——静安创业园区正式揭牌成立
      随着各方共同拼出一块创业园区LOGO七巧板,近日静安创业园区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静安区创业服务平台在区、街道两级实现了全面覆盖,创业载体的服务功能更加完善,贯穿企业成长不同阶段的承载链基本形成。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小冬致辞。
      静安创业园区位于石门二路343号,有近100间办公设施完整的办公室,创业者拎包即可入驻。创业园区以青年创业者为主要服务对象,包括社会组织,提供以开业专家志愿团为核心的开业指导服务,解决青年创业面临的各类瓶颈问题。
     十年前,静安区通过改造老旧厂房,建设了全市第一个开业园区——江宁创业园区,为商务用地资源紧缺的中心城区成功探索出一条解决创业场地瓶颈的新模式,并在全市得到了推广。2012年启动创建创业型城区后,静安园区建设又进入了一个新的快速发展期,3个创业园区和1个青年创业实践孵化园相继建成使用。
     十年来,静安的开业园区从最初的1家发展至10家;园区的面积从1600平方米提高至14000多平方米;园区的管理模式从最初的注重物业管理,到如今逐步探索出物业管理与创业服务相互融合的模式。更重要的是,静安区的创业公共服务也逐步形成了以创业载体建设、创业政策扶持、创业服务推动、创业资源整合为要素的“四位一体”创业公共服务机制,创业服务的成效显现,
社会组织又有新家可以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