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静安区拥军优属基金会召开2013年度会员年会

      1月24日上午,静安区拥军优属基金会召开了会员年会。会议简要回顾了2013年工作,并就2014年工作要点展开讨论。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小冬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拥军优属基金分会成立半年以来,秉承“动员社会力量、搭建双拥平台、支持部队建设、服务优抚对象”的宗旨,想方设法、全力以赴地开展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效畅通了地方与部队沟通的渠道,成功搭建了拥政爱民和拥军优属的双向工作平台,受到了地方政府和群众、部队官兵及家属的高度肯定,为驻区部队建设、全区双拥工作推进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邓小冬希望分会2014年继续服务大局,当好助手;开拓创新,破解难题;打造品牌,落实保障;强化管理,树好形象。
      据了解,2014年,静安区拥军优属基金会将围绕静安再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目标,以开展国防教育、双拥文化、拥军优属活动为重点,大力推进静安区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为静安再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