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踏马迎春喜相逢
       1月17日下午,上海静安区阳光精神心理康复服务社在静安区社工协会三楼会议室顺利开展“上海市静安区残联阳光心园机构康复技能建设项目”之节日活动,活动主题为“踏马迎春”,参加本次联欢会的嘉宾有静安区精卫,静安区残联,阳光社各位领导以及静安区各街道阳光心园老师,学员,学员家属共120余人,通过精彩的才艺展示和现场互动拉近各街道学员之间的距离,增进友谊,喜迎新春。
  本次联欢会一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嘉宾致辞。阳光社社长詹国芳老师首先致辞,欢迎各位领导嘉宾莅临现场,并为现场观众献上新春祝福。随后,静安区精卫刘含副院长致贺辞,预祝本次“踏马迎春”联欢会圆满成功。第二环节:文艺汇演。静安区各街道阳光心园依次为现场观众献上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歌曲、舞蹈、配乐诗朗诵、笛子独奏、太极拳展示等节目陆续登台,台上精彩持续,台下掌声连连。第三环节:现场互动。学员们积极报名参加互动游戏,比手画脚,青蛙跳等互动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抽奖环节同样也受到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欢迎。最后,联欢会在手语合唱歌曲《国家》中落下了帷幕。
    在本次“踏马迎春”联欢会中,各街道阳光心园学员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奉献给台下的观众,在表演中实现自我价值,收获成功经验。在互动环节中,学员们积极参与,在游戏中锻炼自我,增进友谊。通过本次“踏马迎春”联欢会,学员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春节气氛,收获到了来自社会和家人的关怀与体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