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书香追梦 诗歌颂伟
     近日,静安区图书馆、静安区读书协会在上海城市超市浦江农情园举办了“书香追梦 诗歌颂伟”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白领诗歌朗诵比赛。静安区文化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高原、静安区读书协会会长刘宝华、静安区读书协会秘书长濮麟红、静安区图书馆副馆长贾浩、静安区读书协会顾问孔宪苓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活动得到了静安区读书协会26家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踊跃报名,包括海德众业有限公司、上海城市超市有限公司、上海农商银行静安支行、申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静安检察院、静安信访办等等,经过审核与选拔,共有15名优秀的选手进入决赛。演讲过程中,选手们在背景音乐衬托下,慷慨激昂地讲述、配合着丰富的肢体语言,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评委与观众,朗诵的作品不乏有原创诗歌,令人耳目一新。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对本次比赛做了深刻而精彩的点评,并根据选手们的演讲表现,公平公正地给每一位选手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若干。
      此次白领诗歌朗诵比赛用诗歌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0周年,歌颂新中国建立以来的辉煌成就,畅想“中国梦”的美好前景,同时也为静安的白领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