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静安区石门二路街道防艾“红丝带”志愿者协会举办石二社区红丝带健康包“百校进千企”活动
      近日,一场红丝带健康包“百校进千企”在东王居民区活动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石门二路街道防艾“红丝带”志愿者协会、静安区青年预防艾滋病服务中心、石门二路街道社区管理工作部承办,东王、恒丰两个小区协办。
     这次活动向居民区新上海人、驻区单位外来务工者共500人免费发放了红丝带健康包,内容充实,意义非凡。健康包内放置了杯子、毛巾等日常生活用品以及避孕等计生药具。加强了流动人口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提升了流动人口群体的健康意识和艾滋病自我防护能力,推进了流动人口群体的健康安全意识。这些外来务工者手捧着红丝带健康包,政府的关爱流入他们的心田,在寒冷的冬季,流动人口感到特别的暖和。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筑起一道艾滋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