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咏唱“梦”的旋律 谱写“心”的乐章
       转眼2013年已经过去,石二合唱队的成员们在2014年1月11日上午,齐聚在石门二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二楼剧场中,用美丽的歌声来传递新年的祝福。
      本次联欢会聚集了合唱队所有成员,由石二文化中心的主任韩乃玲主持,共准备了9个精彩的节目以及若干个小游戏活动,活动现场歌声飘扬,游戏中更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开场节目为女声小组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欢快的歌声唱出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接下来的男声小组唱《欢乐颂》、女声小组唱《映山红》等歌曲也得到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最后整场节目在男女声小组唱《好人好梦》中圆满的结束了,其中游戏《一抓准》和猜谜等也深受合唱队员的欢迎。
      石二合唱队经过一年的努力,不仅在各项文化活动中都表现活跃,在今年的市民文化节里也有出色的表演,得到了领导和居民一致的好评。相信在2014年的各类活动中,合唱队队员依旧能保持充沛的活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一年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