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喜迎国庆静安区社联会慰问益福养老院

2019918日上午,静安区社联会为老服务联盟文艺宣传队的志愿者们,兴致勃勃的来到位于西藏北路的静安区益福养老院,为老人们带去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让老人度过一个愉快的上午。

月圆的中秋节刚过去,我们满怀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的心情为老人们上演了符合老人需求的一台节目。内容有舞蹈、合唱、重唱、沪剧、越剧、器乐、上海说唱、时装表演等。随着节目的演出,老人时而抿嘴偷笑,时而仰头大笑,拍手叫好此起彼伏,都称这场演出太有质量了。

今天演出特增加了越剧彩妆演出,演员们盛装出演了经典越剧《梁祝》中的选段“十八相送”。这两位来自静安区静安寺社区越剧团的演员,在专业老师钱婉萍的指导下,一招一式尽显专业范。看的老人们热泪盈眶,心情随着梁山伯、祝英台依依不舍离别之情而起伏。一曲完毕,掌声雷动,“再来一个”叫好声不绝于耳。

因为中秋刚过,演员们自掏腰包购买了葡萄和月饼,送给老人。老人们吃着水果,看着节目,心里充满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感谢社联会为他们送来的精神食粮。

演出结束,为老人们送上静安区社联会特制的爱心围兜,当演员们为老人带上时,许多老人连连说“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