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心系国防 情满静安”庆祝建国70周年 ——静安区第四届军地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联谊赛 开幕式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弘扬我区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密切新时期军政军民团结,继续发扬我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深入推进我区再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我区举办了“心系国防 情满静安”庆祝建国70周年——静安区第四届军地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联谊赛。

82日上午830,“心系国防 情满静安”庆祝建国70周年——静安区第四届军地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联谊赛正式开幕。静安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燮、静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文、上海市市西中学党委书记方秀红、静安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敏、静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调研员秦永亮、空军第一后勤训练基地学兵三营营长马广辉、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一支队宣传科干事许超、静安区拥军优属协会理事长焦俊祥、副理事长冯德昌、樊军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开幕式。18家驻区部队、8家地方单位,共60支参赛队伍,350余人参加了此次联谊赛。

随着一声嘹亮的口号“报告,整队完毕,请领导指示!”,刘燮副区长指示“按计划进行!”,联谊赛正式开幕。开幕式现场氛围既紧张又隆重,参赛选手们热情饱满,斗志昂扬。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随后,刘副区长宣布比赛开幕,篮球和乒乓球预赛开始。比赛现场热火朝天,呐喊声、喝彩声不断,充分展示了我区驻区部队官兵和地方单位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据悉,作为静安区文化拥军的品牌项目,静安区军地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联谊赛已连续开展十年,今年是第十一个年头,深受驻区部队和地方单位的欢迎。本次联谊赛赛事将持续5天时间,将于89日闭幕。